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 清理小广告美化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1月20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联合盐湖区信访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

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而且上面的虚假信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扫把等对辖内小广告进行清理,有些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工作人员就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

活动中,社区及盐湖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共清理各类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1000余条。今后,该社区还将通过入户宣传等方式,呼吁辖区居民提高创建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