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高家垣社区联合农商银行专程上门为百岁老人办银行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请确认您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请签字确认。”“请您正对摄像头。”“请工作人员审核客户信息。”“请输入密码。”在机器女声的提示下,一张银行卡不到三分钟便办理完毕。近日,在盐湖区高家垣社区南一巷9号的居民郭凤仙家里,运城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上门为这位百岁老人开卡,以便老人领取自己的高领补助。

郭凤仙老人的亲属说,不久前,高家垣社区在为居民上门整理高龄补助资料时发现,来自辖区这位百岁老人郭凤仙由于年龄大腿脚不便,不能直接前往柜台办卡。社区的工作人员随即联系了河东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收到情况后,该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出动,携带便携式自助开卡机来到了郭凤仙老人的家里,不出10分钟,便解决了老人困难。

“农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与我们高家垣社区坚持为居民服务的工作态度是一致的。”高家垣社区主任兰艳伟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