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1月22日,运城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在运城市第一医院举行。

会议宣读了相关部门关于运城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荣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委员候选人名单。运城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中心主任贾保平当选第一任会长。

贾保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围绕中国医师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选举新一届成员,并为眼科医师青年骨干搭建平台,增进交流,共同进步。希望各位会员积极利用运城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的平台优势和机遇,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拓展思维,大胆创新,积极吸纳相关学科的现代科学方法和技术手段,加强学科之间的相互吸收和渗透,相互融合,不断加大临床、科研和教学的力度,不断为眼科的理论与实践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元素,更好地为运城眼科事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由德国蔡司公司全飞秒全国产品经理李单为新当选的运城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宁英慧颁发全飞秒手术认证证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