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教育局举行“名校长”评选答辩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17日,由市教育局举办的我市“名校长”评选答辩会在市实验中学科技楼四楼录播室举行。

参加本次答辩的选手都是经过个人申报、县(校)择优推荐、市教育局通过邀请专家组审阅资料等环节遴选出的85位校(园)长,答辩共分中学、小学、幼儿3个组别,每组3位评委,评委均由省级校长专家库成员担任。现场答辩环节既紧张有序又生动活泼,校(园)长们广博的学识水平、精湛的专业素养、儒雅的风度及专家们的精彩点评,让人如沐春风、深受启发。

此次名校长评选工作的开展,旨在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教育强市”战略决策,选拔、培养和造就一批在国内、省内享有较高声誉的引领型、研究型、专家型、学者型的名校长队伍,全面推进运城教育系统高水平高素养校长队伍建设,为运城教育的振兴和崛起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