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垣曲初中一学生获无人机比赛全国一等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18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在11月15日至17日浙江宁波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上,我市垣曲县垣曲初中学生董浩获无人机比赛全国一等奖。

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技能性、探究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电子信息科普性创新活动。本届大赛在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了初赛和地区选拔赛,参与中小学生超过10万人次。决赛内容包含电子科技、智能机器人和软件编程三大类共10个赛项。其中“互联网+无人驾驶主题赛”“Scratch编程挑战赛”凭借网络优势,获得了最多学生选手的青睐。

我市垣曲初中学生董浩、娄家维代表我省参加本次大赛的无人机障碍竞技赛,董浩获得一等奖,娄家维获得三等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