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御沁园社区:

居民打扫卫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5

志愿者在擦拭广告栏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1月22日,盐湖区北城办御沁园社区的热心居民自发组成志愿者团队,捡垃圾、搞卫生,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助力。

该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社区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居民深受感动,自发组成了志愿者团队,其中刘引娣、李莲叶、尉腊梅等居民的平均年龄已55岁,但她们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工具在社区边巡逻边捡拾垃圾,发现乱扔垃圾的就进行劝导。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对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他们也仔细清理。志愿者还在社区不停巡逻,发现乱贴广告人员及时予以制止,发现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他们就将车辆摆放整齐。热心负责的志愿者成了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刘引娣说:“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感染、带动其他居民,让社区环境更优美,气氛更和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