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
健康体检 造福居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3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联合运城同德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辖区100余名居民参加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测血糖、血压及做甲状腺彩超、心电图等。活动现场,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检查。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居民认真进行体检,对居民既往病史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居民的不同情况,提出日常注意事项和建议。对查出健康有异常情况的居民,医护人员及时提醒他们做进一步检查。

除此之外,社区还邀请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居民宣传综治保险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体检、健康知识宣讲等活动,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和对疾病的了解,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打造健康幸福社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