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超长超高又超宽小货车竟变“大块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三大队查处一起货车超长、超宽、超高的违法行为。

该大队民警在辖区河运高速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后方无任何警示标志,驾驶人和乘车人正在捆绑车上的货物。民警发现该车的后方私自加了一米多长的铁架子,车上拉满了货物。超长、超宽、超高的货物包裹得严严实实,盖住了车的后尾,而且因货物超宽,遮挡了后视镜视线,完全看不见后方车辆,非常危险。

随后,民警责令驾驶人将车先开至服务区,联系其他车辆将多余的货物转运,并依法对其超长、超宽、超高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