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老火车站小区水管破裂 社区物业齐心解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施工人员在给新旧水管接口处缠胶带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7日下午5时许,在盐湖区老火车站小区,施工人员对破裂的自来水主管道进行了更换,该小区因施工造成主水管破裂的问题解决了。

今年7月底,老火车站小区交由运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三供一业”(供水、供电、供暖、物业)改造,以前没有物业。11月25日晚上,该小区在进行“三供一业”改造时,因打路基的机器把该小区5号楼1单元门前主水管压破,造成该单元的16户居民家停水。

11月26日,5号楼1单元的居民将问题反映给站前社区主任王倩,王倩联系运达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这属于旧管道,不归运达公司管,应找铁路房建段。”铁路房建段相关负责人则说:“我们把老火车站小区移交给地方了,应该归运达公司管。”最后,王倩联系了准备接手老火车站小区的物业相关负责人,物业改造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对破裂的水管进行了更换。

11月27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水还在往外流,施工人员挖坑把水往污水井排。由于该小区自来水只有一个总阀,尽管维修前已关闭了总阀门,但水管里的水排完需要时间。直到下午5时许,水流变小了后,施工人员开始更换破裂管道,一个多小时后,小区恢复了供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