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扫码支付后未到账?原是付款男子耍手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一男子用微信扫码后,告诉商家自己已经付款,但商家迟迟等不到到账信息。原来,该男子偷偷将商家收款二维码换成了自己的二维码,将钱转回了自己的账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11月24日21时,市公安局运城经济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吴某报案称,当天17时许,客户刘某在自己商店购买数百元货物时,用手机微信支付货款后,告知自己已付款。随后,吴某发现并未收到货款。接警后,民警连夜出动,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10月至11月期间,他多次在吴某的商店购买货物,付款时趁吴某不注意,把提前制作好的收款二维码覆盖在吴某的收款二维码上。刘某扫描付款后,实际货款又回到刘某的另一个账号上。此时,刘某欺骗吴某自己已付款,造成吴某货物损失共两万余元。

目前,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