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协委员观摩调研中心城市城建重点项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1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观摩调研中心城市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

观摩组先后深入安邑古镇综合开发道路升级改造、姚暹渠空港段综合治理、学苑路北延、河东西街延长线等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随后,委员们深入后稷街、槐东路、永乐街、中银路(原王庄段)、解放路提升改造项目潞村街禹都大道段等处,观摩各条道路建设改造后的效果等。

通过现场观摩,委员们切身感受到近年来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热点,关心城市建设,多听取群众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转变城市面貌、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对外形象贡献自身的力量。

张学会指出,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建言献策。要在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百姓呼声,掌握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合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努力为促进运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