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精心组织为观摩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近日,我市老干部、市政协、市直宣传系统等先后对中心城市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观摩活动紧张高效,大运城建设的丰硕成果令观摩人员连声赞叹,人心振奋。

观摩团每到一处,项目部工作人员都提前列队迎接,有序引导观摩人员进场参观。大型的项目情况介绍展板、工程设施设备等整齐摆放在现场,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盐湖区政府、各工程项目部、各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认真细致地为参观者讲解工程推进情况和建设成果。讲解者精神抖擞、充满激情,讲解全面到位、重点突出,使观摩团成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到项目基本情况、目前进度及未来实施计划,对大运城建设战略布局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还有一些工作人员默默在一旁守护展板,保障观摩顺利进行。虽然天气寒冷,但项目组工作人员表现出的高度热情和自信,以及细致的服务,使观摩人员感到十分贴心。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是展示大运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作为建设部门,为观摩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应该的。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