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60余名宣传系统干部观摩城建重点项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在运城装配建筑产业基地,宣传系统干部进行观摩。 记者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廖旌汝)11月28日,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的带领下,市直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正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对中心城市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工程进行观摩。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通过观摩,对照我市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寻找差距,总结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工作,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解放路提升改造项目、圣惠路提升改造项目等16个重大城建项目现场。当看到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亲身感受到城市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建设大运城的干劲和热情后,观摩团对今年以来全市城建重点项目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观摩人员表示,将以此为激励,激发广大文化、宣传阵地工作者的斗志和热情,聚焦大运城建设战略布局,积极贡献宣传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在观摩交流会上,王志峰指出,市直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宣传文化部门优势,广泛联系基层,做好本职工作。要始终充满激情,热爱本职工作,增强岗位自信和自豪感。其次,要高标准、严要求,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方式,向群众宣传全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在做好命题报道的同时,主动到现场挖掘有价值、有意义、有温度的选题。再次,要始终保持积极心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鼓舞干劲、凝聚共识、营造氛围,当好宣传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