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8-23

本报讯 8月1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

会议就“凤还巢”计划推进、全民技能提升工程、退休审批、档案管理、公开招聘、农民工工资支付以及社保卡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职业技能培训要坚持培训实、底子实,做到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凤还巢”计划要抓好返乡创业和劳务品牌的打造,每个县都要拿出叫得响的劳务品牌;退休审批和档案管理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决不能出现违规审批、档案造假等现象;公开招聘工作要公开化、透明化、制度化,今年没有进行公开招聘的县(市、区)要尽快进行;要狠抓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不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事件;要做好社保卡宣传和使用工作。

会议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问题导向,强化法纪意识,狠抓行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