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教科局组织暑期教师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8-23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科系统领导干部的管理水平,全面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8月8日至17日,稷山县教科局先后开展了暑期教科系统干部集中培训和在职教师培训。

为期两天的暑期干部培训,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王林波作了《学校精准管理的十个策略》专题讲座;稷山县“烛之光”阅读团队骨干教师分别就深入推广儿童阅读进行了专题报告;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层学校党务工作规程、党员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期一周的在职教师培训,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学生核心素养成长为总目标,以研究探讨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途径为主题,采用专题讲座与教研活动相结合、集中培训与校本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分学段、分学科同时举行。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可操作性强,要不忘初心、自加压力,把培训效果落到实处,提升自身素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