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莉时间:2019-08-23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8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开发区班子成员黄梅芳、乔文民、张大虎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巡察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结合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按照“即知即改、边巡边改”要求,抓深基层党建工作。人力资源部门要设立流动党员支部,对内管、内退、自主创业人员进行统一有效管理,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对所有党员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建立台账,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对党工委下设党委所有支部进行规范检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要对所有党员加强考勤管理,严禁出现外出不报备、人员脱岗问题,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财政金融部要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对所有人员进行认真梳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