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总工会成立关爱在外人员太原服务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总工会关爱在外人员太原服务站挂牌成立,给夏县在并人员尤其是农民工安了一个平稳的“家”。

建立在外人员服务站是夏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凤还巢”计划的具体行动。为确保这一行动落到实处,夏县总工会认真调研,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建立了与在外人员联络的机制,并于近日在外出经商办企业和务工人员较多的省城太原成立了工会服务站,架起了在外人员支持家乡、回报家乡的纽带和桥梁。

据了解,该服务站有以下职责:一是带领夏县籍在并务工人员为发展夏县经济谋良策、作贡献;二是定期举办联谊会、座谈会,为在并务工人员交流合作提供平台;三是为夏县籍在并人员返乡创业提供咨询服务;四是联系太原各行业的夏县籍生产经营活动者建立微信沟通交流平台;五是联系当地法律工会援助中心,维护在并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

 (申红梅 王兵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