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供电恒运公司精准扶贫 爱心助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运城晚报讯 “感谢你们,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卖出了大部分农副产品,不再为瓜果的销路发愁……”8月19日,垣曲县允东村村委会主任,握住运城供电恒运公司负责人的双手,感慨地说。

“爱心购”是今年国家电网开展的一项大型线下扶贫活动,与线上的“爱如电”同时进行。从一接到活动通知开始,恒运公司从上到下就行动了起来,一部分职工报名参加“爱心购”线下活动,一部分职工下载了“爱如电”手机APP,在网上为家人购买东西。“爱心购”的产品和地点确定后,为了不影响农民生产,恒运公司负责人决定亲自上门拉回所购的农副产品。通过此次上门服务,可以进一步深入了解“爱心购”扶贫村的情况,以便今后继续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

当日,当恒运公司负责人把一个装着扶贫款项的大红信封交到允东村村委会主任的手上时,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李晓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