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打造“四个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国华 赵宾亚时间:2019-08-21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创新教育形式,精心打造党员教育“四大课堂”,确保党员教育落地见效。

一是打造“党校课堂”。依托党校培训教育主阵地,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等专题轮训,今年举办各类培训班20余期,培训党员干部8000余人。

二是打造“电视课堂”。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首届党员电视教育片征集评选活动,取材“本土”,拍摄各类电视教育片22部,收看5万人次,大力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三是打造“网络课堂”。充分利用“闻喜党建网”、“闻喜县组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三晋先锋”APP三大平台,构建“互联网+党建”工作格局,编辑推送信息738条,点击量4万次,及时传播党的方针政策措施及先进典型。

四是打造“流动课堂”。以“贴近时代、贴近工作、贴近需求”为出发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各地开展政治理论、专业技术、实用技能等培训,并指导党员群众将所学运用到实际生产,提高农村党员群众致富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