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完成200余项问题清单图——解州关帝庙专项整治进入攻坚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了巩固A级旅游景区专项治理成果,继续深挖缺项,解州关帝庙景区于8月16日下午在分管副所长傅文元的组织下召开了汇报总结会。

汇报会上,该景区13个部门分别对本部门完成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大家态度严肃、认真细致,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剖析并提出解决办法。接着,电子屏上依次播放了专项整治工作组完成的200余项问题清单图,内容包括整治现状简图、地理位置、整改办法和责任人。傅文元对这些清单图一一进行点评,并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对照汇报内容进行自检,尤其是要针对此前省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解州关帝庙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傅文元说,此次关帝庙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有些项目的完成难度将会加大。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此为契机,按照5A景区标准,进一步提升关帝庙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为创建文明景区和申报世遗打下坚实基础。此前,解州关帝庙景区连续召开旅游环境整治专题工作会议,积极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找准差距,弥补不足,以实际行动快速投入到整改提升工作当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