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举办第二届国光教育奖励金发放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9

运城晚报讯 8月16日上午,稷山县稷峰镇东渠村第二届国光教育奖励金发放仪式,在该村支村委会议室隆重举行。国光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建光颁发奖励金,东渠村学子刘倩、王轲等13人共领取奖励金13.5万元。

今年考上香港理工大硕博连读研究生、领取3万元奖励金的刘倩代表13名学子作了表态发言。

杨建国、杨建光兄弟俩于2018年设立国光教育奖励金,凡东渠村籍、国家统招的二本以上公立大学录取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被公推出国留学、讲学的学子,均可获得8000元到5万元不等的奖励金。去年,该基金会为7名东渠村学子发放了奖励金。

国光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建国在发言中表示,设立国光教育基金会旨在通过奖励家乡优秀学子,激励更多的学子走出去、学本事、长见识。他希望受奖学子多学本领,将来回报家乡、社会。

薛建磴 摄影报道

▼杨建光(右)为学子颁发奖励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