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将建陶瓷智能家居产业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8-1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近日,垣曲县政府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东鹏山西垣曲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约17.0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900亩,将建成4条大型现代化、智能化的瓷砖生产线和综合物流园。项目建成后,高级瓷砖的年产能将达到3870万平方米,年产值预计20.34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400个。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表示,经过近1年的考察、调研和反复论证,之所以决定在垣曲县投资建设陶瓷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看重的是垣曲明显的区位优势和一流的营商环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支持和提高东鹏大西北、华北市场经销的竞争力,创造区域市场竞争新优势。东鹏集团将尽快启动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表示,垣曲县与东鹏集团的合作,是垣曲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县委、县政府将以实的作风、快的节奏、敢于担当的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进程。将以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四个一”的项目推进机制,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间所遇到的各种难题和矛盾。同时,将为东鹏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达效,实现企业、政府、社会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