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人行永济市支行推进“乡镇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运城晚报讯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和使用满意度,近期,人民银行永济市支行在辖区栲栳镇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指导农商行、邮储银行等涉农金融机构创建“乡镇现金服务示范区”。

首先,该行坚持服务常态化,做好集市兑换。以农商行栲栳支行为依托,每逢栲栳、韩村集会日,安排专人在人流密集处开展残损币兑换等活动。

其次,该行建立商户联系机制,主动上门兑换。定期对辖内现金流通量大的超市、饭店等做好上门服务,确保现金服务不留盲区。

再次,该行因地制宜巧服务,做好季节特色兑换。当地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季节性特色现金服务,保证现金兑换和回收工作两不误。

此外,该行还持续更新知识,抓好集中培训。农商行栲栳支行在示范区开办金融知识夜校,由银行现金业务骨干分批次进行集中授课,宣传金融知识。

(杨红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