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厚礼闻喜老干部局举办大型书画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老干部局举办“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大型书画摄影展。老干部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热情讴歌,赞美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400余幅作品,经过专家们精心筛选,展出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64幅、绘画作品36幅。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与汗水,反映了他们忠于党、热爱祖国的浓浓真情,同时充分展现了老干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精神风貌:老年大学校长吉炳南书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沉稳厚重,墨浓情真;协会主席张平安的《爱我中华》字体秀长,洒脱飘逸;名家张旭《硕果》中的葡萄光彩夺目、硕果累累,赞美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丰功伟绩;朱巨石《虎跃山巅》画出了祖国蓬勃向上的气势;张桂枝的《松鹤长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特别是王建芳的松龄鹤寿图,分外受人关注和赞美:只见参天青松上一只鹤,下方金龙盘树,扬头摆尾,俨然一个飞动的草书大寿,松龄鹤寿,祝贺祖国,龙的国度,万年常青,金龙腾飞。 

(王静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