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总工会慰问一线劳动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19-08-2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8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在辖区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大虎参加活动。

黄梅芳和张大虎先后来到空港消防大队、建设事业部空港北区垃圾处理中转站、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运城机场高速口执勤点、经开消防大队和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施工车间等地,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毛巾、洗衣粉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黄梅芳和张大虎都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嘱咐大家要注意降温防暑,劳逸结合,并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黄梅芳指出,一直以来,以公安、消防、环卫、建设为代表的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奋发作为,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向着升级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大步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近段时间,公安、消防战线的同志们奋战在二青会安保维稳一线,以扎实的作风保障了二青会运城赛区相关赛事圆满举办;广大环卫工人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辛苦工作,为开发区打造最优生态环境立下了功劳;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人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保障了开发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正是有了这些默默无闻的劳动者的辛苦付出,才促成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工会是职工之家,开展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健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项目的重要举措。开发区总工会将会继续以服务群众职工为宗旨,想职工所想、解职工所困,让更多一线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能够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慰问中,张大虎还就进一步做好“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