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市场监管局检查运城经开区药品经营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韩维元时间:2019-08-23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为规范药品流通秩序,加强药品流通环节安全风险防控,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县(市、区)和开发区药品监管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分组检查各药品经营企业。检查组重点对药品经营企业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行为,经营的药品产品名称、生产企业(委托生产企业)名称和批准文号(备案号)是否和批准证书内容相一致等200余项内容进行检查。

该局抽调3个小组在开发区3家药店,对药学服务人员在职在岗情况、处方药和高风险药品的经营情况等进行了重点监管。同时,检查了药品经营企业购进渠道、产品资质、储存、销售等环节,进一步提高企业在陈列、储存和票据管理方面的规范性。

通过检查,对药品经营企业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规范、警示作用。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检查组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经营秩序,确保病患用药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