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举办孙吉镇黄河湿地旅游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临猗县2019年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孙吉镇黄河湿地旅游节,日前在孙吉镇薛公村隆重举行。

八月的黄河滩荷花盛开,犹如一幅天然画卷。碧绿的荷叶挨挨挤挤,像圆盘,似佛掌。千万朵荷花竞相开放,白的、粉的、红的,在荷叶的衬托下娇艳欲滴、姿态万千。这里的天然美景吸引了四海宾朋前来避暑消夏、观光游玩。开幕式上,临猗县文化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锣鼓杂戏经典剧目《铜雀台》、黄河鞭舞《扎马角》等节目一次次将演出带入高潮,赢得掌声阵阵。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游玩项目,包括骏马骑行、沙地摩托、快艇体验等,“春华秋实”美丽临猗乡村游又一次绽放光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