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参观“董永传说”讲习所感受非遗文化内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7月19日,万荣县部分退休党员在该县皇甫乡前小淮村参观“董永传说”讲习所的系列展览,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内涵。

为了使老干部党员老有所为,更好地传播正能量、促进乡村振兴,该县老干部局和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县直和各乡镇支部的50余名支委,集体到《天仙配》传说中的董永故里皇甫乡前小淮村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既让大家受到一次传统文化教育,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为建设文明万荣发挥余热、再作贡献的激情。

特约摄影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