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文旅局开展夏季专项检查——拧紧寺头关帝庙和老龙潭“安全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避免夏季高温火灾以及雨季汛期发生安全隐患,平陆县文化和旅游局行政执法队7月16日对县域内省保单位寺头关帝庙和旅游景区老龙潭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寺头关帝庙,工作人员查验了这里的消防和机控设施,对保护范围内的周边环境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求文保员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文保单位安全万无一失。在老龙潭,针对景区地质地貌的特殊性,工作人员对景区的安全工作制度、应急预案、安全工作领导组、安全警示牌进行检查,要求景区在汛期内加强管理,尤其是在下雨天禁止登山,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