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南山底村免费为村里娃举办硬笔书法培训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 7月20日,夏县瑶峰镇南山底村30多名小学生,在该村级组织活动场,聆听运城市书法协会会员郭明林辅导的硬笔书法课。

南山底村,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春燕山下、滔滔流水的白沙河畔,全村共两个村民组、130户、610口人。该村有丰富的地下水热资源优势,这些年来,温泉疗养院、电力宾馆、温泽鑫引水等企业在这里落地生根,每年接待省、市、县各类会议,参观、疗养、休闲、自驾游的客人达20万人次。村民依托这些资源,在家门口就实现了新的致富梦想。

今年暑假,村里为确保小学生的暑期安全,在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军、村委主任苏学军的倡导下,特意请来运城市书法协会会员郭明林,为村里娃免费办起硬笔书法培训班。消息刚一传开,报名的孩子就达30多人。这些天来,经过郭明林的精心辅导,孩子们进步很大。

郭明林说:“接下来,我计划开展‘祖国你好’硬笔书法展评,给村干部和学生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张秀峰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