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第三批11项重点工程同日开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本报讯 7月19日,稷山县第三批11项重点工程开工建设。此次开工的重点工程涵盖工业转型、市政建设和社会民生等方面,总投资达29.94亿元。

今年以来,稷山县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以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壮大县域经济、优化产业结构、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始终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全年共规划安排重点工程项目76个,总投资291.95亿元。其中,年度投资47.92亿元。

此次开工的工程项目包括永东化工4万吨煤系针状焦暨5万吨洗油深加工项目、广富新能源20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梅山湖年产6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华越建材年处理120万吨工业废渣加工项目、北都碳材料年产3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深加工项目、城东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工程、稷王庙广场拆迁工程、城市供排PPP建设工程、化峪镇供热气化项目建设工程、县域农村垃圾治理PPP项目建设工程等。这些项目投产达效后,将为该县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牛东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