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残联举办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7月17日,由运城市残联主办、临猗县残联承办的运城市“快乐融合共享 共筑幸福人生 喜迎新中国70华诞”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在临猗县会展中心举办。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代表临猗县委、县政府致辞,向莅临特奥日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向参加活动的特奥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问候。他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运动员们能够充分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出色发挥,一展风采。同时激励更多残疾人士提振精神、奋发图强,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和挑战,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展示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市残联副调研员靳北平说,希望全市各级残联组织,不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奥活动,鼓励和支持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积极参与特奥活动,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进行了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文艺表演和趣味特奥项目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