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总工会来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本报讯 7月16日至17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朱红升一行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送清凉”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参加活动。

在运期间,朱红升一行先后来到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北方铜业垣曲冶炼厂、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和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就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和一线工人队伍建设状况,与企业工会负责人、劳模代表和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企业工会和一线工人的意见建议。调研期间,朱红升走访看望了各企业的生产一线职工,代表省总工会分别为他们送去价值5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杜自立在调研活动中要求各级工会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大运城建设建功立业;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着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柴孟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