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农发行在我市开展支部共联共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本报讯 7月16日,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苗全强带领调研组,专程来到农发行永济市支行开展支部共联共建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党委“省行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一对一共联共建活动”的部署,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强力推进基层行全面建设。

苗全强与农发行永济市支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座谈,分享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通过拉家常的形式简要介绍了全国金融形势以及农发行的经营发展情况,勉励大家正确看待所处的困境,不要被“包袱”所累所困,要在落实中重拾信心,创造辉煌。

参加调研的农发行山西省分行粮棉油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志宏在“继承红色基因、担当支农重任”主题党日活动上,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在服务粮食安全的伟大事业中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的党课,使大家深刻理解到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要把农发行的事业与国家粮食安全紧密结合起来,用我们的担当开创农发行粮棉油信贷业务的新篇章。

随后,大家还来到中共虞临永“第一党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周维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