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央视《神州大舞台》将在永济烹制文化盛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公益演唱会——

央视《神州大舞台》将在永济烹制文化盛宴

时间是7月28日晚7时30分,地点在神潭大峡谷景区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神州大舞台,有你最精彩。昨天下午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7月28日晚7时30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神州大舞台》栏目组将走进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举办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公益演唱会。    

近年来,神潭大峡谷景区致力于践行“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理念,靠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勇于创新的营销团队精神,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适时推出网红项目、保留传统特色饮食、增加演艺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走出了一条具有乡村旅游特色的发展之路。水峪口古镇近年来更是异军突起,成为永济旅游发展的生力军,在业界享有盛誉。

据介绍,《神州大舞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走基层主题慰问演出,是为贯彻中宣部、文化部、文明办送文艺下乡和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精神的惠民活动,该栏目成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展示平台,通过深度挖掘地域文化和全明星演绎,让更多的人了解当地特色,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大型公益演唱会目前初定的演员包括央视《星光大道》知名选手、央视《梦想剧场》年度总冠军、浙江卫视《笑傲江湖》人气冠军以及“全球华语铁肺歌王”、著名歌手胡艾莲等(演员阵容以当晚演出为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