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康中学女子篮球队挺进全省前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7月18日,从我市运康中学获悉,该校女子篮球队在近日结束的2019年山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喜获女子初中组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7月8日在太原市成成中学、太原市育英中学、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开赛。

运康中学女子篮球队在各阶段的比赛中,针对不同对手,采取相应的对战战术,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迎战各路强手,愈战愈勇。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防守、精准投篮,敢打敢拼,配合默契。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该队最终取得初中组第三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