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7月21日至8月20日期间解州关帝祖庙向运城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天下午从山西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了解到,7月21日至8月20日,解州关帝祖庙(不含常平关帝家庙)将面向我市13个县(市、区)居民免费开放。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战略部署,促进全市文旅融合,景区特在关帝诞辰1859周年来临之际推出此次惠民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感悟关公忠义精神”。景区也期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弘扬关公文化,传承关公精神,回报运城市民多年来对解州关帝祖庙的厚爱和支持,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关公忠义精神和威武形象。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免费期间的参观凭证是二代居民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驾驶证,中小学生凭学生证或有效户籍证明参观。

解州关帝祖庙的服务电话是2808369,目前的开放时间是上午8时至下午6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