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鞠振调研蒙华铁路项目河津段推进情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本报讯 7月19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深入“3515重大工程项目”蒙华铁路河津段河津西站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在环保、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齐头并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线通车。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蒙华铁路运城段建设项目是鞠振包联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在蒙华铁路河津段,鞠振一行看现场、查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蒙华铁路项目在山西境内途经河津、万荣、临猗、盐湖、平陆5个县市。其中,蒙华铁路河津段项目投资24亿元,主要工程为黄河大桥、禹门口隧道、龙门特大桥、河津西站、汾河特大桥及汾南台地通道等,目前铁路已经全线贯通,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

鞠振指出,蒙华铁路运城段作为“3515重大工程项目”,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3515重大工程项目”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梳理问题,统筹协调解决,特别是要强化工地环境综合整治,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将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确保10月1日全线通车。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