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农机发展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党建业务融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本报讯 “此次‘十个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而且增强了各基层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近日,伴随着市农机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国跃的一段简短讲评,该中心历时7个月的“十个一”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农业“八大提档升级”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农机发展中心自今年1月启动开展了党建工作“十个一”系列活动,以活动促进机关形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氛围,推动我市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该活动具体围绕“一个学习计划”“一次参观”“一堂大党课”“一次红色教育”“一次表彰大会”“一次捐款”“一次廉政教育”“一次志愿服务”“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红色诵演活动”展开,旨在通过丰富形式激发活力,着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从而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工作。   (梁五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