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党员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胡宗勇 李 莉时间:2019-07-17

本报讯 7月11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和梁家河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同志们听讲解、看图片、观实物、瞻塑像,系统了解党中央在延安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非凡智慧,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发展生产的为民情怀。在梁家河,党员们参观了村史馆、知青井,观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住过的3处旧居的旧时床铺和用具,领略总书记带领群众艰苦创业的光辉足迹。

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建设大运城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