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酒驾遇查躲进店 司机被罚千元记12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王某华驾驶机动车时,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便急忙驾车右拐躲进路边商店。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最终,王某华因酒后驾驶,受到了相应处罚。

永济交警大队蒲州中队和三中队民警在辖区西厢路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而来的晋A5XX10小型轿车,在行驶至距检查点20多米时,突然拐到路边的商店门口。停车后,该车驾驶员迅速走进商店。这反常的一幕被执勤民警发现。

民警立即进入商店,询问该车驾驶员王某华。交谈中,民警闻到一股酒味,且发现该王某华脸色发红。此时,王某华不承认自己是该车驾驶员。

“你的行为已经被执法记录仪全程摄录。”民警说。面对铁证如山的事实,王某华承认了自己驾驶该车行驶至此。经过对王某华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2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依法对王某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马庚 张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