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超员6人被查处 客车司机受处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 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19-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一辆超员6人的客车被民警查处后,驾驶员却称“车上就没有几个人”。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查处一起客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受到相应处罚。

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辖区南坡收费站,对一辆车牌号码为晋MPL6XX的大型普通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有超员嫌疑。民警立即让驾驶员把车停靠在安全地带接受检查。

由于乘客过多,民警逐一清点人数。经过民警核查后,该车辆核载29人,实际乘坐35人,车内还有2名孩子。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却说:“车上就没有几个人。”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清楚车上人数时,驾驶员称“不知道”。

经了解,该车由平陆张村发往运城市区,由于前几辆客车上的乘客太少,便都调整到了这辆客车上,驾驶员没有清点人数,就继续开车上路。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3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向所在运输公司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将该公司车辆的违法事实抄告当地运输管理部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