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互联网+不动产司法查询”助力执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19-07-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盐湖区法院与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了“互联网+不动产司法查询”信息共享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快了执行联动信息化共享平台建设,提高了执行工作效率。

签约仪式上,盐湖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玉学与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军签订了《不动产登记资料信息实时共享合作协议》和《不动产登记资料信息安全保密协议》。

随后,与会双方就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平台数据使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本次成功签约是山西省首家基层法院联合政府职能部门推进信息共享的一次实践,此举将推动盐湖区法院诉讼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合力优势,进一步规范和深化信息共享方式,保障诉讼执行活动顺利进行,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