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司法局法律服务有“实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康笃臣时间:2019-07-10

本报讯 为做好县域7万余名在外创业务工人员的法律维权服务,闻喜司法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在县人民调解委员会、14个乡镇(社区)调解委员会安排了在外务工人员法律服务专职人员,开通了15部法律维权服务电话,配备了11名律师和18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为在外创业务工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并及时介入与法律事务相关的工作。今年上半年,闻喜各级调委会共接待来访来电群众1900人次,成功调解各类矛盾纠纷583件,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吉学军调解工作室”在闻喜调解矛盾纠纷领域可谓声名远扬,不论是调解邻里纠纷、家庭矛盾,还是咨询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在这里都可以得到帮助。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吉学军调解工作室”开通建立了“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微信平台,全天候、全方位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坚持每月发布各类法律知识80余条,不间断参与全国疑难案件大讨论,深入探讨各类民事案件的纵深细节,深得群众信赖和赞誉。工作室的领路人吉学军曾荣获“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山西省人民调解专家库成员”“运城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