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迎来首批30名山西警察学院实习学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5

▲实习学员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结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7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作为山西警察学院运城“实践基地”,迎来了首批30名实习学员。

当天,实习学员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结后,分别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永济交警大队、绛县交警大队的各个岗位参加实习。据悉,该批学员为山西警察学院第一届交通管理工程专业的本科在读生,也是运城“实践基地”迎来的首批学员。

“首批来到‘实践基地’实习的学员,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施科技兴警战略,加强同院校交流合作的见证人和实践者,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为学员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实践学员在队期间,要全程参与党团组织活动和政治思想教育,严格落实从严治警要求,严格遵守《人民警察法》和队伍管理各项规定,严防发生违纪违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说。

参加此次实习的学员张涛说:“非常感谢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给了我这次学习实践的机会,在未来几个月的实习中,我会把握好这次机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将实践与平时课堂上学到的事故处理、交通管理等学科知识相结合,主动向常年工作交管一线,经验丰富的民警学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