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绛县司法局强力推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志善时间:2019-07-10

本报讯 7月5日,绛县司法局召集机关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干部、职工及10个乡(镇)司法所所长,推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

该县要求“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要构筑机制,保证“训”有“平台”。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培训为抓手,建立“参与全覆盖、组织分层面、实施分类别”的操作机制,通过开展学习培训,评选出一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训有成效的学习标兵。创新举措,保证“练”有“舞台”。以实战化为目标,实行岗位练兵常态化,组织针对性、专业性、实效性强的培训、讲座、研讨、交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使岗位练兵成为司法行政队伍素质提升的重要载体;推行岗位练兵业务化,结合工作职责现实需要、职责任务发展趋势、上级部署工作要求、能力素质短板弱项、立足解决突出问题等开展岗位练兵,形成以练兵促工作、以工作促练兵的良性循环。瞄准实效,保证“比”有“擂台”。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突出政治理论、专业技能两个重点,分线条组织开展“大比武”活动,检验“大培训”“大练兵”工作成效,赛出一批岗位尖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