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你好,新法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君蓉时间:2019-07-17

7月10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为该院新入额的12名法官举行入额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文君监誓,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博文领誓。新入额的12名法官身着法袍,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和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这是新入额的人民法官对祖国的郑重承诺,对宪法和法律的郑重承诺。通过铿锵有力的誓言,员额法官又一次坚定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决心和信心。该院第二批新入额的法官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说,将始终牢记庄严誓词,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殷切期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