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警方破获一涉案 10万余元入室盗窃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19-07-1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王鹏飞)经过7天7夜的努力追踪,仔细侦查,芮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日前成功破获一起涉案10万余元的入室盗窃案,追回被盗现金5037元,黄金首饰5件,玉器2件等。

6月28日,芮城县公安局接到古魏镇李某珊报警称其家中被盗,丢失现金、黄金首饰、玉器等物,价值10万余元。由于案情重大,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刚立即指令刑警大队立案侦查。经过7天7夜的缜密侦查和走访摸排,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7月4日,芮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出击,在县城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波(男,34岁,芮城县大王镇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波对其趁受害人家中无人之际,翻窗入院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盗窃的现金、黄金首饰和玉器藏匿处。案件破获后,民警为李某珊追回被犯罪嫌疑人苏某波挥霍后剩余的现金5037元、黄金首饰5件、玉器2件等。

目前,苏某波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