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河津专项打击网络侵权盗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冯永红时间:2019-07-17

本报讯 即日起至今年10月31日,河津将联合开展第15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

据了解,专项行动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版权专题保护、严格院线电影网络版权专项整治、加强流媒体软硬件版权重点监管、规范图片市场版权保护运营秩序、巩固网络重点领域版权治理成果为重点,各级各相关部门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查办案件,强化平台治理,开展宣传教育。其间还将开展版权保护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高度关注权利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侵权问题,将持续加强短视频、有声读物、知识分享、网络直播等平台版权治理,对权利人意见强烈、社会危害大的侵权盗版网站、应用程序及电商平台网店将从严查处。

据悉,此举旨在积极应对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带来的挑战,不断提升该市版权管网治网能力,强化互联网平台治理,推进构建社会共治工作格局,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秩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