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幼儿园里讲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7

7月15日上午,盐湖交警大队宣传科和三中队民警来到辖区香河湾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为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民警利用交通安全魔法箱里的道具,用贴近生活的动画和宣传挂图,教孩子们认识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人行横道等交通信号,并通过做模拟过马路游戏等互动方式,让孩子懂得如何安全出行。最后,民警和孩子们一起唱了交通安全拍手歌,从如何安全乘坐校车、公交车,引导儿童认识生活中的不文明交通行为。

特约摄影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